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有個溫婉的姑娘,她熱愛文學已經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她喜歡的文學種類很多,尤其喜歡網絡小說。她計劃暑假寫一本小說,每天幾更幾更。可當暑假真的來了,她卻漸漸沉醉在紙醉金迷的生活中。

  第一個月,她還算理性。一天,她和同學去逛街,路過書店,買了一本關於文學的書,那是本好書,她順手放在了床頭櫃。她給自己定的目標是每天看五頁。幾天後,她覺得太苦了,改成每天一頁。再後來,她認為一頁起不到作用,索性也不看了。這段時間期限為一個星期。這本書看了不到五分之一,花費了暑假近八分之一的時間。第一個月吃吃喝喝,認為剛放暑假就應該好好放鬆。結果,第一個月就這樣匆匆而過。

  她也是恍然一看日曆,才發現已經到了八月,她開始着急,心想二十多天後就收學了,得趕緊做作業。作業做得差不多,她卻還沒有時間完她的文學夢。她已經忘記了這個夢想,她在等着,等着一個合適的時機。於是不知不覺,開學了。

  兩個月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卻足以開始那個夢想。她每回安慰自己的理由是,已經買了那本書了,她認為她還不夠格做這件事,還需要學習學習。殊不知,那本書,已經丟棄在一個陰暗的角落裡。

  她有對文學的足夠熱愛,也有已知的夢想和規劃的時間。可她實現不了,因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匆匆做好決定的那一刻,面前又出現了新的選擇,第一次選錯,意味着還會有第二次,時間如此流失。

  這也許就是夢想很美麗,現實卻很骨感吧。

您正在瀏覽: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