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敬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敬父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孝敬”這兩個字我們都認識,以前我們經常說孝敬父母、孝敬老人、孝敬長輩……大多數人一聽到孝敬這兩個字的第一種想法就是這些,但這並不只是單純的說出口而已,還要付出行動去證實這兩個字的意義。父母對孩子的愛,豈能是簡簡單單的語言就能形容的,當我們成為父母的時候,就能體會到父母對我們的愛了。

  我們也會在各個網站上看到過不少為人父母的做法,對此我只保持片面的看法,我並不是當事人,不能評判事情的前因後果。“未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你若經我苦,未必有我善。”每個人的成長經歷都是不一樣的,不羨慕別人的生活,也不嫉妒別人的生活,只當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即可。

  有時候明明自己的生活過得不如意,卻也見不得他人苦。或許這就是人的本性吧!希望每個人都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每次出去玩的時候,看到有趣好玩又好吃的東西,我第一中感受就是想買回家,給父母,就算自己吃不上也沒關係,只要父母喜歡就好,自己怎樣無所謂,只要他們高興我就高興。或許是小時候的成長經歷讓我處處小心,我很害怕父母吵架,但現在基本上不存在這種現象了,我覺得現在我的家庭很幸福,平凡的幸福,一家人在一起,比什麼都重要。

  我很喜歡閱讀《三字經》,它教會了我很多,教會我對人要有禮貌、教會我要勇於克服困難、教會我從小就要立志讀書……人從小要孝敬父母、恭敬長輩、友愛兄弟姐妹,這才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

您正在瀏覽: 孝敬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敬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