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標籤:書本是甜的作文

  哦………原來可憐的樹已經遍體鱗傷了,已經流血了,看那鮮紅的血液,猶如一個個給人類的歷史性的教訓。砍樹者走了,只剩下滿眶眼淚,身上流着熱血的孩子——樹…………孩子痛苦地呻吟着,剛好有一位老人路過,他看到了血,看到了這個孩子,看到了滅絕人性的砍樹者,他流淚了!,一滴淚輕輕地灑落在孩子的傷口上,生怕弄傷了孩子,孩子一看,咦,原來是水姐姐在心疼地撫摸着他的傷口,孩子笑了,含着淚笑了,那一灘灘血頓時成了一條清澈的河流,那把曾經令人痛惡的斧頭變成了維護小樹生長的柵欄,一切都變得這樣美好…………  

  我合上童話書,閉着眼感受着這一切,多美好的童話啊!可惜這個情景只能在童話中出現!我彷彿又看到了那砍樹者猙獰的面孔。手持着大斧頭,絕不留情地“啪!啪!啪!”地在“殺人”!現在我們的地球母親正在熱切地呼喚着她的孩子——人類,要他們好好地保護他們的兄弟——樹,水!俗話說得好:“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人類,樹與水本來都是地球母親懷中的孩子,本應該相親相愛,和睦相處,可是近年來,人類為了鞏固自己的“城堡”建設,不斷地向樹,水借用他們的兄弟。本來樹家族與水家族都是兩個龐大的家庭,十分昌盛!地球母親的衣裳一向都是由一大片藍色組成的,衣間還系著銀白色的白紗呢!十分年輕漂亮,在宇宙這個大家庭中,就數我們的母親最漂亮,最令人羨慕。可是現在由於人類的插入,大量入侵樹家族與水家族的“城堡”,導致綠色減少了,灰色多了;藍色消失了,只剩昏暗的黑色。我們的地球母親不再是從前了,不再被人羨慕了,遭到宇宙中八位阿姨的歧視,臉色變蒼白了,衣服變骯髒了,自己的孩子互相爭鬥,不再和睦可愛了;連昔日腰間美麗的白紗也穿了一個大洞,無法彌補,我們的地球母親變難看了,千瘡百孔…………  

  回想着這一切一切,深深刺痛着我的心靈!水,是地球的血液;樹,是地球最引以為傲的顏色;人類,是地球創造的最富有的寶物!為什麼現在會兄弟不和呢?最大的責任在於人類啊!醒醒吧,看着自己的兄弟遍體鱗傷,自己的母親千瘡百孔,難道你不心疼嗎?想想多年來的兄弟之情啊,手足之情啊,我們身上流着同樣的血,拯救一下自己的兄弟與母親吧!  

  水與樹是我們生存的根源,眼看着樹與水日漸減少,難道人類希望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最後一棵樹——是人類最後一滴眼淚嗎?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您正在瀏覽: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