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托爾斯泰曾經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地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每個人都有五彩斑斕的夢想,而我的的理想是當一名人名教師,為祖國培養人才。我從小就感受到老師的辛苦,老師就像園丁一樣哺育着祖國的花朵;就像橡皮一樣擦拭學生身後的點點污垢。啊!老師是多麼神聖,他不顧自己,總為別人着想,這是多麼偉大。

  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有一位老師,他堅守崗位十八年,別的優越的學校去請他去他們那教書,可他堅定地搖搖頭,西二屯有許多學生上不了學,他合理收費,不畏艱苦的教書,讓一個個農村孩子走出鄉村,而他卻一直在打拚,讓一個個農村孩子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這位老師就是劉效忠老師,我要以他為榜樣,成為像他一樣的老師。

  我的夢想很平凡,並不偉大。我以後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我也會讓我心中的那個夢繼續激勵我前進。六年級:xiaoduan8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