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櫻雨學院9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櫻雨學院9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楓櫻雨學院9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藍冰兒和言歆看見此事,都皺了皺眉頭,但是望着正在發怒的老師,沒人敢跨出去跟上白戀汐。 

  一路上白戀汐就打着瞌睡想着藍冰兒一堆你們不能無視我的理論。 

  什麼時候,自己居然那麼重視友情了?白戀汐苦笑地搖搖頭。 

  瞌睡打着打着,又因為藍冰兒昨天晚上的不良睡姿使白戀汐一晚上沒睡,白戀汐走着走着居然睡著了。 

  “嗵。”教學樓傳來摔倒的聲音,一個學生疑惑地轉身一看,白戀汐居然頭倚着牆壁睡著了,那個學生有點哭笑不得,但是想到畢竟也因為都是一個學校的才會在這裡睡着,便拉起白戀汐往校醫室走去。 

  “喲,我說,陽美女啊,你背着唯恐天下不亂的混世魔王準備去哪。”南浚哲調侃道。沒辦法,反正都遲到了,還不如到下課再去。 

  “我背她去校醫室關你什麼事情嗎?南大帥鍋,你就不怕你來個黑眼圈嗎?”陽怡清帶着鄙視的眼神望着南浚哲,眼裡透露着你要是能打得過我才怪的信息。 

  “呵呵,我還有事情要辦,先行一步。”南浚哲調侃陽怡清失敗,只能找個最簡單也最讓人無語的理由馬上離開了。 

  “唉,混世魔王,是說我背上的人?,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像啊。”陽怡清疑惑着說。隨即加快了腳步往校醫室走去。 

  “校醫,她,沒事吧?”陽怡清指着那個睡着的女孩說。 

  “她只是輕微感冒,最近可能都沒睡覺。”這就是校醫的水平嗎?還是說校醫不肯說?陽怡清翻了一個白眼,好歹自己的家庭也是從事醫生的,這種病狀絕對不簡單的。 

  “哦。”陽怡清走出校醫室,鈴聲突然響起。 

  “完了!我空了一節課!”陽怡清突然想起什麼,撒腿往教室跑去。 

  “嗯?”白戀汐爬起來揉了揉額頭,“這是校醫室吧?” 

  “你醒了?”校醫把頭探出來看了看白戀汐,“多躺一會吧。” 

  “謝謝。我是怎麼來到校醫室的?”自己夢遊走來的?雖然我睡著了,可我不會夢遊啊!白戀汐納悶地想着。 

  “陽怡清背你來的。”不愧是學校風雲人物榜之一,校醫思考片刻就給出了答案。 

  “哦,知道了”白戀汐點了點頭,然後說了一句讓校醫快暈倒的話,“陽怡清是誰?” 

  “我們學校里唯一一個精通醫術的學生。你是新轉學的?”校醫看着白戀汐問道。 

  “哦,她真厲害。我是新轉學的。”白戀汐下了床走了走,還好,沒什麼大礙就好。 

  “先回你的教室吧。”校醫對白戀汐微笑地點了點頭。 

  “好,呃,校醫姐姐,你笑起來很好看。”白戀汐丟下這句話背上放在椅子上的書包就走出了校醫室。 

  “呵呵。”校醫笑了笑,目送着白戀汐。 

  白戀汐走回教室,教室這節課不是班主任的課,而是英語課,白戀汐就這樣走了進去。 

  “白戀汐同學,你的位置在倒數第三排那個空位子。”老師用了神色怪異的表情看着她。 

  “哦。”白戀汐就這樣走到自己的新位置上,而原來位置的幾個朋友轉過頭來看着她,眼裡有同情,有嘲諷……不過就是沒有真正友情里的關懷。 

  “嗨~”同桌像白戀汐打了個招呼。 

  “嗯。”白戀汐回應道。 

  “以後就是同桌了,有事不用客氣,我幫你。” 

  這句話讓在看書的白戀汐愣了一下,白戀汐心中一喜,班上終於有男生能跟自己做朋友了。 

  “有事也可以找我幫忙,不過我也許幫的是倒忙哦。南翼飛同學,多多照顧哦。”白戀汐笑嘻嘻地說。 

  “當然。儘管以前我們還是仇家。”南翼飛拍拍胸脯故作大丈夫地說。 

  “前面兩位,不要那裡打情罵俏了,一起玩吧。” 

  “我們這叫熟悉對方,不叫打情罵俏。”白戀汐很認真地矯正了這句話。 

  “一起玩吧。以後就是哥們了。”後面幾個人笑道。 

  “嗯,當然。” 

  “你們忽視我?白戀汐,你越來越大膽了,居然敢無視老師!”講台上的老師看着下面上演的稱兄道弟的戲劇,終於有了老師的風範。 

  沒想到南翼飛慢悠悠地站起來說:“老師,我們沒有忽視你,你又不是隱形人,白戀汐沒有忽視你啊,你難道能一下子看兩個方向的人嗎?既然換了個新位置當然要熟悉一下同學,你說是不?” 

  老師被南翼飛的話弄得啞口無言。 

  “上課。”平靜的聲音響了起來,應該是我們的班長,本來是南翼飛的同桌夜花顏吧?作在郭傑的滋味為不知道怎麼樣?看來老師給夜花顏安排了個不錯的位置啊。郭傑的同桌居然真的換成了許佳琳?這次換座位換了好多人,眼睛突然看到藍冰兒和言歆拚命地揮手中……無視了他們,看見了安伊蓉,那個單純的孩子啊,奇怪,老是不知道班上發生的事情嗎?居然安伊蓉的同桌是南浚哲?震驚啊,那個南浚哲長的還不錯,唔,安伊蓉跟着他發緋聞應該不會吃虧吧? 

  “上課。”老師看到有一個台階下馬上像夜花顏投去了感激的一樣,沒想到夜花顏只是看了一眼老師就繼續看書,弄得老師十分尷尬。 

  “叮鈴鈴~”下課鐘響了起來。老師馬上抱着書本離開了教室,那速度啊,嘖嘖,真是快啊,去參加田徑不得獎才怪呢。 

  “第三節是去實驗樓,現在我們先去吧,我帶你們去看個東西,很漂亮又很好玩的東西哦,去不去。”南翼飛賊兮兮地笑着說。 

  “去啊。不要笑得那麼賊。”白戀汐拉着南翼飛的手就飛奔出去。 

  跑到一半……白戀汐突然鬆開南翼飛的手,臉紅着問了一個問題,讓在場所有的人一愣……沒人想到,一向自尊心特高的白戀汐居然會問這種問題。 

  猜到是什麼問題的人以後的留言我一般都會給5分……我還可以幫你的作文都投分的……嘻嘻,猜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楓櫻雨學院9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櫻雨學院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