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頤園果庄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頤園果庄之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到頤園果庄去玩,頤園果庄位於美麗的雙桂湖畔。一路上我欣賞着兩邊的美景,艷麗的薔薇花競相開放,爬滿了路旁的籬笆,好像一條鮮花之道。湖中的魚兒翻騰而起,不一會兒,湖裡就出現了圈圈波紋,只見那睡蓮偶爾伸伸懶腰。

  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我們來到一片茂密的櫻桃林,眼前的景象使我眼花繚亂,紅紅的櫻桃掛滿了枝頭,櫻桃像無數閃閃發光的紅寶石,鑲嵌在碧綠的樹葉中。放眼望去,滿山遍野都是那紅紅的櫻桃,我一手提着小竹籃,另一隻手忙着採摘,一邊摘也一邊吃。那甜甜的汁水從我的兩腮流下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采完櫻桃后,媽媽帶我到湖上坐船,我把手放進湖裡,哇!好涼爽呀!船開動了,水的阻力使我的手上賤起了巨大的浪花。只聽有人說看呀!白鶴!那白鶴抬起一隻腳,顯現出它那幾分高傲。接着我又發現了一隻小巧的翠鳥,它飛快地掠過水麵,叼起一條魚兒向遠處飛去。這次果庄之旅真有趣,讓我開闊了不少眼界。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頤園果庄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頤園果庄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