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櫻雨學院1(人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櫻雨學院1(人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主要人物介紹: 

  女:安伊蓉 千?R欣 白戀汐 江紫晴 

  男:郭傑  南浚哲 范宙觀 葉臻宇 

  大人們常常帶着‘面具’與人交往 

  卻不知‘面具’帶久了就那不下來 

  小孩的天真,好學 

  他們把它稱為任性,無知 

  他們強迫孩子戴上面具 

  希望孩子成為有作為的人 

  卻沒想過 

  這樣做的結果大多都會適得其反的 

  ——寫這個故事僅僅是因為我們需要真摯的友誼,需要父母的理解,需要真正的自由。並不是我們沒有友誼,而是那友誼里有太多雜質;並不是我們沒有父母的理解,而是父母不會理解到我們真正的心情;不是我們沒有自由,而是那自由,有跟沒有實際上是差不遠的。我不希望以父母的眼光看世界,我要自己成長;我不希望父母永遠用什麼事都讓不讓我做,我要自己嘗試;我更不希望用父母的態度去對待別人,我要用自己的態度交朋友,贏取真正的純潔友誼。因為,我不是小孩,我自己在長大。 

  (我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寧願相信網上的好友也不相信父母,那是因為網上的人大多都是抱着交朋友這一想法,無論說什麼,他也不會暗地說你壞話,因為他不認識你,但是他會關心自己,畢竟,網上的友誼是不會很容易就斷了。父母從沒想過好好聽孩子說話,所以才會演變成今天這種不相信父母相信網友的事情。我寫這部小說,只是想寫寫我們的煩惱,並對它進行判斷,解決問題。這部小說也不完全是虛擬,它也是真實的,只不過包含虛構成分而已。畢竟我自己也沒有到寫完全虛擬的小說的本事) 

  我還要找幾個人物,想寫進來的給我發字條,有什麼有趣的事,生活中麻煩的事情。也可以直接發過來,我可不想一個人去想那些事件來寫文章。(原諒的我懶吧)

您正在瀏覽: 楓櫻雨學院1(人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櫻雨學院1(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