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廢柴”組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柴”組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唉,我們組裡就只有女將有用,男將就是吃白飯的。“戰鬥”時,要麼就是“丟了槍”(筆沒了),要麼就是“肚子疼”逃掉“戰鬥”(不上學來啦)劣跡斑斑。而我們女將呢,光榮事迹不計其數,簡直就是“花木蘭”。

  我們小組裡,有了這莫兩個“累贅”,我們組可成了“班級之最”——班級進程最慢組。班裡有十多個小組,而我們組則是第三名,倒數的!唉都怪這兩個“廢柴”,拉後腿得程度比三峽工程還巨大。

  雖然說,我在班裡是數一數二的慢,但快起來,速度還是可以的,可是,蝸牛先生和烏龜女士環遊世界一周回來,他倆一篇英語課文都背不下來。

  雖然說,我的語文知識及不上老師的淵深,但還是個“謎語”(語謎)。但他們呢,上語文課就跟沒事人一樣。

  雖然說,我的日記速度及不上陳佳藝和董雨順的捷速,但還是可以的。可他們倆呢,雖然比我快,但只會寫讀後感,連老師也都評他們為“讀後感專家”。

  如果我告訴你他們的名字,你不妨把他們“招安”走,我可不有這兩個“廢柴”,告訴你吧,他們就是任瑞欣和靖賽!

  六年級:蘭郡雅

  

您正在瀏覽: “廢柴”組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柴”組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