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恩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恩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這麼囂張,你父母知道么。”同學周玉似笑非笑的看着我,莫名其妙的的說了一句。這一下可算是徹底把我給惹火了,如果我先前只當她是一個和我不對付的人的話。那麼,恭喜她,上升到了我仇人的階段。

  我和周玉很小就認識,可我倆都相互看不上對方,這導致一場青梅竹馬之情的友誼破碎。我倆的仇怨最開始存在是因為父母那一輩的恩恩怨怨,父母不想我們這些小輩也牽扯上這些恩怨。他們雖然不肯對我們說,可是我們這些做子女的都感受得到。我六歲那年和兩個哥哥坐在屋檐上吃梨,也不知道當初怎就上去了。吃完梨了,我們隨手把梨核兒一扔,就扔進了她家院子里。我們兩家那時候是鄰居。結果剛好就被她看到了,我罵她多管閑事,她就叫來她的媽媽。我和哥哥們趕緊下了樹回屋。誰知道不一會兒隔壁那個女人就帶着她女兒找上門了,還拿着一簸箕梨核,狠狠地往我們院子里一倒……這是我們互相看對方不順眼的開始。

  此後,我和她總能放在一個班,她學習和辦事能力又都不如我,僅僅落個比我低一階的位子,當了副班長。明裡暗裡我們都看對方不順眼,她甚至故意使絆子害我,害我在老師面前丟了信用。我不服氣,也開始“陷害”她。難以想象,屁大點兒孩子就知道這些,真不知道她父母怎麼教她的,和她父母一個樣,強搶強賣!真是不要臉。我當時就這樣想。

  隨着時間的流逝,鄰里之間相互多少有了些感情,雖然沒有到那種平常有事沒事來串門,但也是路上遇到會點個頭,問個好。可我和周玉還是仇人。

  希望我和周玉有一天也能像我們的父母一樣,冰釋前嫌。

您正在瀏覽: 恩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恩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