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界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界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界限 標籤:界限作文

  好像有一個人經歷了很多的事情便會變得不一樣。變得不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人。有一種陌生的感覺,變化極大,讓你防不勝防。

  那或許就是成長,可是成長就是這樣的嗎?如果孩子因為成長便讓一個熟悉的人變得立刻陌生,我寧願永遠都不要成長,永遠都不要長大。

  我想從開始到結束永遠都是一個樣子的。永遠都是我想要的那種樣子。可是我知道或許是不可能的,但是也是有可能的,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不是嗎?

  我想試一試,可是難免會有些害怕。他們說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三思而後行,不要顧及結果都要顧全大局。這些道理從小便知道他們一直陪伴着我長大。

  我曾想象過,如果不顧全大局,不顧及結果邊去做那個我想做的事情,或許結果我承擔不起怎麼辦?我不想給任何人帶來麻煩,也不想給自己帶來麻煩,所以很多的時候我想要沉默選擇什麼都不做。或許有的時候你做一步便贏了,但是有的時候你做一步便輸得徹底,雖然沉默也是輸,但是那能保證損失的最少。

  可是當一個人真正變了的時候,那就不是你認識的那個人啦。或許你們的關係從那一刻開始便有了變化。或許你們會從兩個知道自己內心的人互相了解對方的人,變成了陌生的人。因為他變了,在他變的時候你對他就有了界限,你們兩個人當中的任意一個人都無法踏出這個界限。

您正在瀏覽: 界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