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可看破的生死界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看破的生死界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知道,知道自己的死期。

  今天,就在今天,在我入睡前的那一刻。但在晨光再次熹微之時,我又會重生,帶着嶄新的自我。

  忘記不愉快,帶着天真的自己再次出發。生死是什麼?不就是從赤裸裸的呱呱墜地的童真到帶着無盡蒼涼回去的過程么?

  生死在於自己,當你可以放下過去的愁苦與悲情,當你可以帶上簡單與純真重新出發時,就已到達了可以看破生死的界限。正如鳳凰,它的涅盤是死的過程,但又何嘗不是一種重生?鳳凰的涅盤讓它又以嶄新的姿態面向世界。

  不要將生死看的太過複雜,亦或對其恐懼、害怕,拋棄一個可以說不完整的自己,會有何不忍心?果斷點吧,不要在生死間徘徊不定,否則,掉進深淵,從此迷失,行屍走肉也許就是你今後的生活。洒脫點吧,放下過去,重新開始,無知的哭泣、相遇、相識,開始另一段新的旅程。

  不論是情殤,還是代替了一個不值得的人獨自行走於高端,請看破生死的界限,一切將會重新開始。

  在痛苦中,在不完整中涅盤一次吧,重生一次吧!

  生死界限如此簡單,看破又有何難?

  遼寧省開原市高級中學高二:tiringlife

 

您正在瀏覽: 可看破的生死界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看破的生死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