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色界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色界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認為樓好,樓棒,但我卻不認為,“樓”這個東西在我看來它就是個大盒子,就是一條人與人之間的分界線。 

  我記得我小時候的時光,寫完作業就奔出院子去找朋友,我曾記得一夥小孩趴在沙堆上挖洞洞;我曾記得一夥小孩團泥球球玩兒過家家;我曾記得我小時候逗狗狗玩兒…… 

  再看如今,我寫完作業不會再有人和我玩兒,這裡的人沒有舊時的熱情;再也沒有人陪我挖洞洞;狗狗也不讓人摸、不能在屋裡隨意跳動、不可以在家裡麵糰泥球球……不能的太多太多,每個人都關在了“樓”這個大盒子裡面了。 

  曾經大人們晚上要坐在一起談論家長里短,如今,一個單元的人最多見面打個招呼,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失落。 

  樓,人際的紅色界限!

您正在瀏覽: 紅色界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色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