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ve沒有界限(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ve沒有界限(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love沒有界限(二) 標籤: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s作文

Love 沒有界限(二) 

  即使花貓如此絕情地對待黑貓,可黑貓仍然愛她,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花貓如此痴情,願為她做任何事。可他不知道啊,小老鼠又何嘗不是那麼的愛他啊。 

  一天,花貓對黑貓說:“你知不知道你很沒本事啊,只會偎依在主人的懷裡,從來沒捉過一隻老鼠,如果,你能捉只老鼠來,我就再給你次機會。”黑貓聽了高興極了,可他要怎麼捉老鼠啊,他從來不會捉的,怎麼辦呢? 

  小老鼠看到黑貓如此的開心,自己的心卻如萬箭穿心般痛。他不想讓黑貓再傷心,於是,她想犧牲自己,去換黑貓的幸福!只要黑貓幸福,她什麼都願意。她唯一的心愿就是對黑貓說一聲“我愛你”可這是無法實現的…… 

  小老鼠擦去眼角的淚,故意跑到黑貓的面前,黑貓見到老鼠,高興得不得了,不費一點功夫,就將小老鼠抓住了。 

  這時,小老鼠哭了,但她認為是幸福的眼淚,因為她成全了她最愛的人。 

  黑貓看到小老鼠不是掙扎而是哭,感到奇怪,但他顧不得,就趕緊去找小花貓了。可笑花貓已經走了…… 

  黑貓哭了,他再次絕望了。小花貓第一次看到黑貓哭得如此傷心啊,她想黑貓的心一定很痛,因為,她明白這種感受。只是現在,她比他更痛。 

  小老鼠幫黑貓擦掉眼淚說:“我愛你”。她終於說了,她的心愿終於達成了,她是那麼的開心啊。 

  一個月後,奇迹出現了,貓和老鼠戀愛了(呵呵,本人生性善良,不喜歡拆散鴛鴦,所以,虛構成分有點高啦。),他們過得很幸福。當再次下着大雪,來到當初黑貓暈倒的地方,他們已經是幸福的一對了。 

  小老鼠輕輕地對黑貓說:“其實,我很久就已經愛上你……”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多多支持啊】

您正在瀏覽: love沒有界限(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ve沒有界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