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無界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無界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無界限 

每當風來時,雨來時,外公都會準時的守侯在校門口,撐着那把紅色的小傘,向我頻頻招手。我斜挎着書包,三步兩步的奔向外公,幸福地鑽進外公的傘下,走進雨的世界。 

猛抬頭,我發現頭頂的天空竟全部是紅色的,紅得那樣鮮艷,而外公的頭頂卻是半紅半黑的。“外公,傘歪了。”我提醒外公道。而外公卻笑着說:“沒歪啊!”我迷惑極了。明明是歪向了我這邊。雨還在跳躍,在外公顫顫的肩上跳出一串濕漉漉的音符,躍出一副濕漉漉的畫面。一股難以言傳的熱流在我 心裡涌動着,外公略顯老態但依然堅定的步伐使我安心,甚至讓我驕傲和自豪。風更猛了,雨更緊了,我依偎着外公,劈啪地踩響街道的積水,真愜意。 

回到家,外公的一邊肩膀早已經濕透。就這樣,每次從雨中撐傘回家外公的衣服總是一半干一半濕,形成了一道鮮明的界限;而我在那把紅色的大傘下,在無數次的風雨中長大、懂事…… 

回憶着往事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外公老了,現在撐那把傘的人是我了,在雨中依舊是我和外公,依舊是那溫馨的親情。我的心熱了起來,我和外公都做過同一件事,那是華夏子孫亘古不變的主題——親情。 

外公現在老了,走幾步已經累的氣喘吁吁了,外公再也不能給我送傘了。想到這,想起了外公對我說的一句話,我又悄悄的落淚了…… 

“學會愛,就是學會保護風雨中的一株幼苗,雷電中的一棵蒼松,就是呵護寒夜裡的一盞燭光……能被人愛是一種幸運,能去愛人是一種情懷,而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雨可以在我與外公身上淋出一條痕界,相信至真的親人間的愛是涌無界限的。

您正在瀏覽: 愛無界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無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