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政府熱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政府熱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中午放學回家,我正悠閑的往家走,突然眼前的一股水擋住了我的去路。我順着水向前走想要一探究竟,好大的一灘水啊。不過為什麼路過的行人對這一灘水好像沒看到一樣。

  這可不行,怎麼辦呢我一個孩子什麼也幹不了。打政府熱線?這個想法不知道為什麼從我的腦海里冒出來話不多說。趕快回家到了家我鞋都沒換,一溜煙跑到房間里。“幹什麼呢?這麼著急”奶奶一臉疑惑的問我“沒什麼你去做飯吧”播完鍵之後嘟嘟嘟的聲音不由得的讓我感到有些緊張。

  “要不算了吧,我一個小孩子說出來萬一他們不相信,會不會把我抓到監獄里啊?”但是也不能看着水積成小河啊,裝大人的聲音?會不會行,試試吧!“喂,您好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一個阿姨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不由讓我放鬆很多,我壓低嗓子,模仿大人說話的口氣。報告完情況后以為結束了可誰知阿姨一連串的問題把我問住了。

  “你姓什麼,在哪裡打的電話?”怎麼辦,奶奶看我這樣也知道了情況。“請等等,我們馬上安排工人去處理。還有小朋友你做的是好事就不要怕,希望你下次再給我們來電,拜拜。”

  聽到這些我很開心,對我做的是好事為什麼要“做賊心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政府熱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政府熱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