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沒有界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沒有界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聽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所學校新生報道中因為他們同樣優秀,所以他們成為了同桌。他的理科優秀,而她的文科出類拔萃。他們互幫互助,順理成章成為了好朋友,而他們的成績也蒸蒸日上——他們成為了老師同學的驕傲。這時,他們的周圍只有鼓勵的微笑。後來,不知什麼時候班裡開始有了謠言,說他們偷食禁果。起初他們毫不在意,可後來老師給他們進行了一次深刻教育,他們開始漸漸疏遠了,再後來,他們的家長來到了學校,找到了對方,再再後來,沒有後來了!那天晚上,她坐火車離開了那座讓她刻骨銘心的城市,而他更是坐上了飛機離開了自己的祖國。 

  我並沒有追問這個故事的真實性,不論它真是與否,這樣的故事在我們的身邊常有發生。 

  聽了這個故事更讓我明白了“人言可畏”這四個字是怎樣的可惡,它讓本來純潔無比的友誼變得那麼不堪入目。 

  為什麼男生和女生之間就不可以有純潔的的友誼?為什麼友誼也分性別界限?為什麼男女之間的正常交往會變成人們口中的早熟的受害者?? 

  對於友誼我寤寐而求!

您正在瀏覽: 友誼沒有界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沒有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