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浮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躁?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浮躁? 標籤:浮躁作文

我們數學又要從一年級學的開始複習啦,哎呀,真是煩人呀!這幾天心情好亂,好頭疼吶!雖然說低年級的題簡單,但是我們早就忘啦!現在複習起來,我們都感覺好難好難呢!我們班同學心情都亂糟糟的,從六年級下學期開學以後,學校就在不停的搞活動,弄得我們很浮躁,這不,前幾天,我們又有一些活動,今天,我們又進行了口算測驗,再過幾天,我們又要英語口語考試!我們現在都可緊張啦! 

  總是想調整好心態,可是,做起來,並沒有那麼容易呢!想把其它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那根本不可能的!誰腦子裡只有學習啊,說難聽點,就是有一些精神有問題的人他們腦子裡也有別的東西呢!老師總是說我們,可是老師一點也不理解現在的學生的感受! 

  OK,好吧,現在開始,調整好心態,迎接“挑戰”咯!(雖然這麼說,可是又可能做不到耶- -)。 

  我們不怪老師,知道數學老師為我們好,我們只怪自己!為什麼不平靜下來呢? 

  其實我們也很想好好學習呀!新很想靜下心來呀!可是我們都是人嘛,這是需要時間的!對不對呢? 

  老師,我們不是有意的,請不要以為我們退步了,其實我們心裡也很亂的啊!難道我們心裡有不亂了嗎?就比如我們班學習最好的同學也有浮躁的時候呀!老師,體諒一下我們吧!再講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學了一篇《我最好的老師》,蘇老師讓我們說一下自己心目中最好的老師是什麼樣子的,崔某站起來說:“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不給我們布置作業,上課可以聽歌、吃零食、玩電腦,而且不批評我們,而且沒有考試!”呵呵.真好笑呢!哪有這樣的老師呀! 

  我們不求這樣的老師,當然也沒有這樣的啦! 

  但是老師需要理解我們嘛!我們現在都大啦,什麼都知道啦!不要把我們當作小孩子一樣啦,其實我們知道要好好學習的!只不過我們這個年齡調皮是很正常的嘛! 

  我們浮躁,是有原因的! 

  總之,我們也想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浮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