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標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標的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總是很雙標,這讓我很不滿意。

  如果我在學習的時候和她說話,她就會說:“老師難道會讓你們在上課的時候聊天嗎?”可是一旦我用學校的規定要求她,她就會說:“我又不是老師,學校的規定我怎麼知道!”“只要在家裡就要聽我的!”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我很喜歡看各種做糕點的視頻,媽媽卻總是對我說:“我們家又不做這個,看那麼多幹嘛?”可是她自己刷朋友圈的時候,卻總是喜歡看各種鐲子,我說:“我們家又不買這個,看那麼多幹嘛?”她反問我: “不買就不能看看了?”

  我不高興了:“憑什麼你能看鐲子,我就不能看點心?” 這一次,媽媽被問得啞口無言。經過溝通,她終於同意我看點心了。

  溝通結束以後,我開心地想:以前我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這次終於揚眉吐氣啦!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雙標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雙標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標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