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愛心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心日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心日記 

  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同住地球村。愛心的含義有許多:有博愛,互助,平等…… 

  博愛! 

  愛,就一個字,而我要說的卻有很多…… 

  我愛自己。一個人只有自尊,自愛,才能獲得他人的尊重,愛護。只有自愛的人才知道什麼叫做恥辱。它時刻提醒着我做人的準則。只有按照它,只有這樣,生活才會有盞燈,為你照亮“一些”路,只有這樣,生活才會這樣充實,有趣,不幹燥,厭煩。 

  我愛父母。父母給予我最寶貴的禮物,神的恩賜——生命。小時候,是他們養育的我,給我上的第一堂課,當我的老師。他們的辛勤和汗水,為我締造了生命中的第一段輝煌。是他們讓我看見大好山河,聽到鳥語,聞到花香。當他們老了時候,是我該為他們做點什麼的時候了。 

  我愛朋友。朋友有許多,老師,同學,或是偶然的相遇,或是忘年之交。我們共同進退,共同奮鬥,在必要的時候,我們才會發現他才是我的真心。是一個可以知道我內心,願意和我同失敗,同輝煌的人。他的一句勸告,會讓我的一生發生轉折,是大,還是小?我可說不清楚。 

  我愛生活。生活是”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我在其中體驗了成功的喜悅,失敗的難過,努力的辛酸,放棄的枯澀,生活給予了我大量的挑戰,大量的收穫。我對待生活的態度是”任它如何千百變,我心如鐵,堅不可摧。 

  我愛祖國,是祖國給我生存的空間,是祖國讓我看見燦爛的文化,地大物博,人文風情和堅強的意志。她為我提供了學習的園地,居住的場所,多旋的名勝,千年的古迹,是她讓我更加執著。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要博愛。 

  互助! 

  僅僅一個詞,讓我產生不少的感慨。 

  我和你互助。我有困難你來幫,你有困難我來助,我在伸出援助之手的時候,也向自己伸出了援助之手,因為心誠則行,團結互助,只有這樣才算是真正的朋友。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鄰與鄰的互助。如果您們的的家失火了,我干看着,會釀成一場悲劇。而如果我家失火了,我只顧着找親人了,到時候只會是“遠水救不了近火”鄰與鄰的幫助。幫出一片和諧。 

  國與國的互助,如果一個國家只是靠自己來發展,着完全不可能進步。只有一個國家在與另一個國家進行各種互助。如經濟,生活,才能使國與國的關係更加密切,才能讓那個國家的民族立足於世界民族之林。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要互助。 

  平等。 

  一個平坦的詞,包含了太多…… 

  民族的平等,不能因為他的民族是少數民族而排擠他,各民族應該是一律平等,共同來繁榮,同步進退,這樣才能使一個國家進步。 

  人才的平等,同是滿腹經綸的大學生。在找工作時,人家首先會問你是哪裡的人?如果你的答案是他認為貧困的地方,那麼你還等於沒來!因為他對你說的“回家等消息”就是不選用的消息。 

  同在一片藍天下,我們選擇平等。 

  人人都需要愛和被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心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