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開心日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開心日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開心日誌(01) 

  看着大家一個個都在寫連載的作文。那我也要跟大家分享分享! 

  早上一進班,依然還是那“刷刷”的筆聲,都在幹嘛?還能幹嘛,抄作業唄!俗話說得好:沒試過抄作業的學生,他不是極品好學生,就是懶學生。誰說的?那當然是我咯! 

  “哎呀!熊貓來啦!”熊貓是who?還能是誰?當然是我啊!為什麼叫做熊貓?這就要由我來講述啦! 

  思緒飄到開學第一天,好象我們都是很早就認識似的,第一天就相處得好像有了很多年的感情: 

  記得那一天,我無聊地在位置上玩筆,結果一個粉筆頭朝我的腦門砸來,嚇得我,我還以為是我小學語文老師呢!不過,好像我已經生到初中了哦。我一抬頭,是個瘦得跟猴子似的男生,他竟然沒有say sorry!按我的性格來講,饒了他是不可能的!於是我把手袖捲起來就跑了過去,那男生見勢不妙,拔腿就跑,我就追啊追,他就跑啊跑。終於,有人看不慣如此場面,便悄悄地把腳伸了出來,(還滿缺德的。)結果,那孩子很不幸地,朝地板熱情地吻了上去。一瞬間,所有人都愣住了,大概過去了3秒,爆笑“登場”!所有人都缺德缺德地笑了出來,我慢悠悠地走到他身邊,把腳一抬,剛想踢,他就張嘴說話了:“等等等等,你這個樣子好眼熟,啊!功夫熊貓!熊貓,請你不要傷害我,我也是一個乖小孩”一下子時間。我就被他的話嗆到喉嚨。一眨眼,咦?人呢?那小子跑了!遠遠的,一個瘦瘦的身影在大叫:“熊貓你好苯啊!” 

  啊!從那一刻開始,所有人都叫我“熊貓”,開始我很不喜歡,但是有一天,聽見有位同學很親切地說:“熊貓,你是國寶耶!”啊哈哈哈哈,那是當然,對嘛!熊貓,也很可愛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開心日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開心日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