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秋姑娘邁着輕盈。無聲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

  她把果園。田野變得五彩繽紛,充滿了樂趣。我們都知道,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走進果園,到處飄蕩着誘人的香氣,樹枝上掛滿了各種各樣的果實,有黃澄澄的梨。紅紅的蘋果。金黃的橘子。水靈靈的葡萄,真讓人看了流口水。 

  再走到田野間,涼爽的球等向我們吹來。現在,稻穗已是一片金黃,大圓盤的向日葵也彎下了腰,挺不起來了。樹上的葉子也在一片一片的飄落着,地上已被樹葉遮得無影無蹤了。

  農民伯伯們現在正在果園裡。田埂上。地里忙來忙去,累的直不起腰來,可是他們無比高興,充滿了激情澎湃的心情。

  鳥兒在田野上。 枝頭上唱歌,像是在報告着秋天豐收的喜訊,石榴鼓着肚皮,不小心撐破了,他好像也是在報告吧!

  你看,秋天是多麼的美麗動人,迷人啊!  

  我喜歡秋天,因為它充滿了喜悅,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生機,就像一本厚厚的科學大全,帶我們去探索世界。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