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色彩

  四三班:張瑞志 輔導教師:陳忠普

  秋天不僅有美妙的聲音,還有豐富的色彩。

  你看,它把紅色給了楓葉,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郵來了秋天的涼爽。它把黃色給了銀杏葉,黃黃的銀杏葉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熱。它把橙色當然要獻給果實啦。黃澄澄的柿子你擠我,我碰你,爭先恐後地想讓勤勞的果農去採摘它們。

  它把青色獻給了小小的青棗,摘下一個吃起來脆生生的真美。它把紫色給了葡萄,那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像水靈靈的珍珠,散發著紫色的光芒讓人們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

  它把金黃色給了田野。田野中的玉米在秋風的吹拂下,盪起了一層層的波浪吹起了秋天到來的讚歌。綠色原來是要獻給一望無際的草原的,可現在卻被松樹奪去了,松樹披着綠色的軍裝,挺立在我們的校園當中,守護着我們那美麗的校園。

  秋天把顏色毫無保留的獻給了大自然中的一切事物,我想:這就是秋天的魅力所在吧。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