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親小荷情(之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親小荷情(之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清親小荷情(之一)   悄然世界:這是一個多麼美麗,多麼動聽的名字.而你,也像自己的名    字那樣,是那麼的溫柔,是那麼的善良,在我的心中,你是對我最好的姐姐,    也是我最喜愛的姐姐.你,喜歡幫助別人,因為你說過,幫助別人也就能快    樂自己.所以,從那天起,我也開始學習你.到現在,我也真正的感覺到了幫    助別人其實很快樂.姐姐,我非常崇拜你,我佩服你有着優美的文筆,能寫    出好文章,好詩歌來.我也佩服你有着一顆善良的心.或許,妹妹在你的心    目中是多麼渺小,是多麼不起眼,但是,你在我心中永遠是一個好姐姐!        [快樂的皮皮]想象[風的依戀],[冰冰][寒心]地回味着[淚在夢裡    飛],[挑戰未來]並不是一句空話,[愛情海][不再沉默],[半片月色]釋    染着[冰冷火種],[玻璃夜鶯]攜手[冰雨凝]一起[超越自我],[春天的飄    雪]、[春天的雨],還有那[淡淡的雲],都是[擋不住的誘惑],[風風雨    雨]、[風花雪月]、[飛花輕似夢]!            天使夢幻:你是我快樂的源泉,我們曾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成長.還    記得,曾經的曾經是多麼美好啊!因為,我們在一起聊天,一起寫作,一起伴    隨着春天的腳步在美麗的草原上放飛理想的風箏.當我知道,你要離開小    荷時,我是多麼傷心啊.沒有了你,我的生活就失去了快樂,我將會失去太    多太多.我也曾為了你的離開而躲在一旁偷偷的哭~現在,你又回來了,雖    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但是每一次的聊天,都包含着我們之間深深的    友誼,它是多麼珍貴啊.妹妹希望姐姐能永遠記住我,姐姐也要永遠快樂!            人生是美麗的,也是美妙的,所以我的朋友[美麗人生]讓我看到了    [人生的美麗],[晨曦微露]的時候,是[與世無爭]的時候,因為[晨曦]讓[春風送爽],    [灰姑娘]穿着[水晶鞋]在[暮雨清晨]中[逍遙],這是一天中她最[美好的日子],因為她    知道[愛一個人好難],[美麗的神話][傳奇]着[天使的浪漫],[小麗]象[一葉飄萍][漫步    紅塵]外—[雨·無痕]。     

您正在瀏覽: 清親小荷情(之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親小荷情(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