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公園裡的楓樹,火紅火紅的,從遠方望去,好像一把把燃燒的火焰。 

  看看那菊花仙子在秋天裡燦爛的綻放,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的菊花把公園變成花的海洋。再看看小草,好像要和菊花比比誰美,它把綠色的外衣脫掉,穿上入冬前的黃色毛衣。 

  果園裡,大棗在樹上掛着,一個個火紅的大棗,讓人一看就垂涎三尺。石榴大姐一個個橙色的臉蛋,在秋風裡一笑,就把自己那白裡透紅的牙齒露了出來。 

  再看那邊田園裡傳來了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眉飛色舞的樣子一定是有了很好的收穫,一堆堆玉米棒子堆成了一座座金山,農民伯伯能不高興嗎。 

  在那一塵不染的天空中,有一排大雁追上輕浮的白雲,撒下一陣陣曖曖的叮嚀。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樂的歌。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