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色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色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也有人說;“秋天是白色的。”還有人說:“秋天是金黃色的。”秋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呢?讓我們一起去尋找答案吧!

  來到田野里,我找到了紅色和金黃色。紅色的事舉着火把的高粱,就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而黃色的則是笑彎了腰的稻穀和裂開嘴笑着的玉米。他似乎正在為今年的大豐收感到高興。

  來到樹林里,我找到了綠中帶黃的顏色,那是樹葉慢慢地由綠色變成了黃色。秋風沙沙響一片片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來到公園,我找到了許多的顏色,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那是美麗的菊花他們有的只開了花苞,像個未睜開眼的嬰兒;有的只開了幾朵小花瓣,像個稚氣未脫的小孩,有的則綻放開了花朵,像位美麗的少女。陣陣秋風把它們的清香送到四面八方。

  我知道秋天是什麼顏色的了,秋天是五顏六色的,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內蒙古通遼科爾沁區實驗小學三年四班三年級:苗天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色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