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西湖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西湖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西湖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尤其是秋天,桂花飄香,菊花爭艷。因此,人們常用“詩情畫意”來讚美西湖。今天,我來到西湖公園一睹秋天的美景。

  剛進公園門口,只見公園裡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原來,一年一度的菊花展正在舉行。你瞧,門口兩旁擺滿了菊花。菊花五彩繽紛,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紅的似火……菊花不但絢麗多彩,而且形態萬千。你瞧,它們有的像開屏的孔雀,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白色的絨球……一陣微風吹過,菊花仙子們在秋風中頻頻點頭。遊客們看了,有的發出“哇”的感嘆聲,有的忙着跟菊花合影留念,有的把鼻子湊過去聞菊花的清香。

  往前走不遠,就來到石拱橋上。橋下就是西湖了。石拱橋的兩邊種着兩行柳樹。柳樹梳着長長的辮子,照着像鏡子的湖面,她可真愛美呀!

  站在橋上往下看,湖面像一面鏡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發出了耀眼的光芒。人們坐在有龍的造型和天鵝的造型的遊船上,一邊划船一邊欣賞公園的美景。再往裡走,就看到精緻的亭子、奇特的假山了。亭子、假山的四周種滿了鬱鬱蔥蔥的樹,高高的枝頭上許多鳥兒在婉轉的歌唱。一陣秋風吹過,桂花的香味撲鼻而來,大樹的葉子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蝴蝶,有的像火紅的羽毛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條紅色的地毯……你聽,這邊有遊客在亭子里看剛才自己拍的美照;你瞧,那邊有猴子在假山邊上串下跳;樹下,還有一群小孩在愉快地玩耍……

  秋天的西湖公園,菊花還在那頻頻點頭。彎彎的石拱橋,還在那水面上坐落……

  四年級:miseonejil(林瓊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西湖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西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