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繽紛的自然界中,我們雨當然是不可缺少的。人們常用“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這句詩來讚美我們。我們雨家族中的成員可多了:有淅淅瀝瀝的春雨姐姐、有雷鳴交加的雷陣雨哥哥……而我是飄灑的細雨。

  “沙沙、沙沙……”下起雨了,沒錯,就是我。我在空中飄灑着,雨絲這時也在隨着鳳姑娘的節奏隨風舞動。密密麻麻的雨絲籠罩大地,就像是為大地母親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

  裝點好了大地母親,我又來到了一片旱地。我放眼望去,這裡的農民看上去十分沮喪、無奈。我想應該是乾旱惹的禍吧。只見他們的莊稼還沒有成熟。我很同情他們,便舞動着身體,下起雨來。農民們看見我的來臨,十分激動,他們也跟着我一起舞動。農民們的臉上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也十分高興。這下他們的莊稼總算可以豐收了。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繁華的都市。“沙沙、沙沙……”人們打着傘。馬路上再也聽不見車輛的鳴笛聲,它們暢行無阻,聽到的而是我美妙的音樂聲。馬路上偶爾拂過車輛馳去的聲音,就像是為我創作出的樂曲的伴奏。這音樂的音符是那樣美妙,我聽着這首不一般的樂曲,心情難道能不愜意嗎?整個都市中的雜音都被我的樂曲聲蓋過了。

  “滴答、滴答……”我的樂曲也演奏到了尾聲,我也完成了一天的工作。傍晚十分,現在也該月亮妹妹工作了。我開始休息,我微笑着,開始迎接一個又一個屬於我的嶄新的明天!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