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昨天,我站在陽台上,望着那嘩嘩啦啦的雷陣雨——它順着房頂一直往下墜,好像在房頂與地面之間川串起了一面用水做的珠簾,那景緻真是美極了! 

  看!那雨很頑皮,蹦着跳着來到了草地,把小草潤濕了;雨來到了土地上,滋潤了土地;雨來到了公路上,把公路沖洗得乾乾淨淨;雨來到了傘面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聽,雨姑娘正彈着動聽的樂曲呢!或許你聽着覺得不像,那麼,你就閉上眼,用你的心去感受,去體會,去聆聽!那聲音是清脆的,是悅耳的,是令人陶醉的! 

  閉着眼,聽着那美妙的“音樂”,我也明白了一件事——有些事情,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會知道,其實眼睛有時候看到的也只是假象而已,有時候耳朵聽到的也只是虛假的,但你用心去體會,就會體會到那事物的另一面。用心去體會,去聆聽,就會感受到用眼、耳所不能感受到的事物。其實,我們身邊也有很多事例,比如:有些小孩子覺得父母不夠愛自己,那我告訴你,你錯了,你沒用心去體會,有的父母只是不會表達自己的愛罷了。父母打罵子女是為子女的前途着想,只要不犯錯誤,父母又怎麼會打罵自己的子女呢?父母要子女好好學習,當子女長大成才后,父母也要不到什麼好處,他們要子女好好學習,為的就是讓子女長大後過上好生活……這是最常見的,還有一些要用心去體會的事物也是非常奇妙的! 

  正在我體會出這些后,我沉思了,突然,“轟隆”一聲,我被嚇了一跳。哦,原來是打雷了。是啊,現在是夏天嘛!忽然,天空中又出現了一道電光,它似乎劃破了長空……在夏天下雨時,雷公公是雨姑娘“左手”,電婆婆是雨姑娘的“右手”,他們都為雨姑娘增添熱鬧…… 

  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在這次欣賞雨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因為明白了這個道理,所以,我不會忘記這次賞雨! 

您正在瀏覽: 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