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淅淅瀝瀝,屋檐落水墜石,隨即,盪起陣陣漣漪,春夏之際,陰暗的天空,牛毛細雨,陣陣寒風襲來,同時帶來了泥土的清新,院子里,樹葉通亮般的綠,雨滴延着葉脈向下滑,投入到大地的回報。樹下長滿了野草,雨水在草葉上落戶,像是一塊晶瑩的水晶球,又點綴了小草的嬌嫩可愛。野草一簇一簇,均勻地生長着,接受得雨水的洗禮,遠遠望去,貌似給大地鋪上一層綠色的毛茸茸的地毯,一風吹過,樹輕輕地扭動得它的枝幹,葉子一搖一擺,乍一看,像是在盈笑。偶然有幾隻渾身潔白的鳥從田野上飛過,如今的田野已是綠油油的了,都是勞動人民的辛勤耕作的成果,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啊。遠處的山蒙了一層薄薄的霧。

  雨下吧下吧,就算下得多大,也會有天晴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