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笨狼作文

笨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讀《笨笨狼和伶俐狐》有感500字

  剛看這本書,我就下了結論:笨笨狼肯定是個壞東西。在我們眼裡狼都是貪婪狡詐,狐狸卻是一種心地善良的動物。而事實出乎我的預料,不信?不信就往下看吧!

  故事講述的是笨笨狼和伶俐狐這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之間發生的各種有趣的故事,伶俐狐十分狡詐,經常到笨笨狼的小菜園裡蹭黃瓜,瞧,伶俐狐見笨笨狼的隨身聽眼饞,便趁笨笨狼不在家的時候,伸出了“第三隻手”終於把笨笨狼的隨身聽弄到了手,像這樣的事例不勝枚舉!而笨笨狼老實寬容,對於伶俐狐的各種小偷小摸行為,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從不斤斤計較。哦,對了!笨笨狼也很愛烹飪,這麼一說你們肯定準笑話他了:瞧這個笨笨狼就愛吃!其實,那可就冤枉他了,笨笨狼把食物做的又好看又好吃,而且跟朋友分享,尤其是伶俐狐吃的最香了!呵呵,他們兩人的性格完全出乎你的預料吧!好人有好報,壞人有壞報。伶俐狐越來越妒嫉笨笨狼了,妒嫉他每次的運氣都比自己好。於是,一個惡毒的計劃便在伶俐狐的腦海里產生了:叫野豬老二把笨笨狼的必經之路撒上圖釘,沒想到野豬老二笨手笨腳的,踩到了圖釘,氣的他兩眼冒金星。當笨笨狼快到時,野豬老二一下子跳到笨笨狼後面的伶俐狐前面,揍了他一頓。瞧,伶俐狐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在生活中,我們不能像伶俐狐那樣自私自利,自欺欺人;而要像笨笨狼那樣老實寬容,這樣才好跟鄰居親朋相處,結交更多的知心好友!

回目錄

純真善良的心——讀《笨狼的故事》有感450字

  讀了《笨狼的故事》這本書,我感到無比快樂。

  《笨狼的故事》是盪素蘭寫的,語言很幽默,內容很有趣,非常適合小朋友們看。這本書,可以讓小朋友們學習到很多的知識,感受到很大的樂趣,就連平常不愛看故事書的我也迷上了它。

  《笨狼的故事》里寫的是一隻叫作“笨狼”的小狼和他的動物朋友們發生的許多有趣的事。笨狼和聰明兔、警犬阿黃、花背鴨、胖棕熊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互相幫助,互相依賴,生活得非常美好。到現在我還牢牢地記着笨狼那傻乎乎的笑臉,記着他那笨笨的行為。還有他最喜歡唱的:“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我是一隻來自北方的狼……”他因為幫花背鴨看(kan)蛋,而被小鴨子們叫成是“爸爸”;為了想讓操場上永遠沒有落葉,而把樹上的葉子搖得乾乾淨淨;為了自己的房子不被偷走,而在門上掛了個牌子,上面寫着“笨狼寓”三個清清楚楚的大字……這些我都深深地記在心裡。

  讀了這本書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讓朋友們快樂,才是自己真正的快樂。有了這本書,我的生活就添加了許多快樂。讓我這個不愛看書的小女孩領略到了故事書的樂趣,喜歡上了故事書。

回目錄

笨狼進城作文1000字

聽說城裡很熱鬧,笨狼就想去看看。 

  他穿上紅色的燈籠褲,戴上白色的鴨舌帽,唱首歌兒走出森林,來到了公路上。 

  開來了一輛綠色的出租車,前頭亮着空車的標誌。笨狼揮揮手,車停了,司機打開車門,禮貌地說: 

  “先生,請上車!” 

  笨狼伸出手,想拉司機一把,沒想到司機撒腿就跑,跑得比兔子還快。 

  司機跑了,笨狼只好自己開車。 

  前面是街心廣場,紅燈亮了,大大小小的車停了一長溜兒。 

  笨狼不懂得交通規則。他一踩油門,“呼”的一聲,綠色小汽車衝過了斑馬線。 

  交通警察猛地舉起了手臂,他想攔住這輛車。可是,他的口哨掉了,舉起的手臂僵得像根木頭,半天也沒能放下來。 

  交通警察什麼都見過,就是沒見過一隻狼開着綠色出租車闖紅燈。 

  笨狼走進了城裡最大的百貨商店。 

  商店裡的顧客和營業員看見笨狼來了,亂作一團。試衣間的門擠破了,櫃檯底下人堆人。商店經理用一個塑料水桶罩住腦袋,以為這樣最安全。一個正在給女兒買洋娃娃的年輕媽媽,嚇得把女兒和洋娃娃弄混了,抱着洋娃娃就跑,反而把寶貝女兒留下了。 

  商店裡有自動扶梯。這新鮮玩藝兒,森林裡還從沒見過呢! 

  笨狼站在自動扶梯上,不用自己爬樓梯,就從一樓到了二樓,又從二樓到了三樓。笨狼好高興,就一邊坐自動扶梯,一邊從口袋裡掏出兩個松球拋着玩。拋着拋着,咕咚,咕咚,松球掉了,沿着扶梯滾到了樓下。 

  笨狼想去撿,但是,自動扶梯越升越高。 

  “停下!”笨狼大聲命令。但是,自動扶梯不理他,越升越高。 

  “你難不住我!”笨狼說,“咱們比比,看誰厲害!” 

  笨狼轉身就往樓下跑。可是,笨狼跑下一級,自動扶梯就上升一級,笨狼跑得氣喘吁吁,跑得脫下了鴨舌帽和燈籠褲,還是在老地方。笨狼好狼狽。 

  商店裡的顧客和營業員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唉,他們真沒禮貌。 

  經理取下頭上的塑料桶,給動物園和警察局打電話:“快快,快把這隻狼捉住,關進動物園去!” 

  買洋娃娃的小姑娘踏上自動扶梯,來幫助笨狼。她牽着笨狼的手說: 

  “來吧,我們先到樓上去,再從另一個扶梯下來!” 

  原來商店裡有兩個自動扶梯,一個管上,一下管下。 

  笨狼在樓下找到了松球,一個留給自己,一個送給買洋娃娃的小姑娘。 

  警察和動物園的工作人員來了。他們戴着頭盔,拿着******。 

  笨狼可不想被抓住。他衝出商店,鑽進綠色出租車,使勁一踩油門,“呼”,汽車像一陣風似的開遠了。 

  ------------------
回目錄

《笨狼的學校生活》讀後感700字

  寒假裡,我讀了一本幽默、精彩的書——《笨狼的學校生活》。這本書像一塊吸鐵石,深深地吸引了我。從《熱鬧的外語課》到《最棒的學生》,我一口氣讀完了所有的故事。我覺得主人公小笨狼是那麼善良、樂觀、助人為樂,我好喜歡他。

  讀着這本書,我的眼前出現了笨狼熱心幫助別人的一個個畫面:笨狼撿到了貓小花的森林幣,禁不住誘惑買了好吃的食物,但還是主動還給了她;棕小熊沒帶音樂書,笨狼毫不猶豫地把書借給他,結果被棕小熊佔為己有;為了幫助牛博士,笨狼把家裡種的花偷偷地搬到學校去,結果受了傷……。最讓我難忘的是豬小胖考試得了最後一名,豬小胖的爸爸媽媽把它打得鼻青臉腫,,還餓了它三頓飯,笨狼覺得豬小胖太可憐了。便和自己的爸爸媽媽商量;反正要有人最後一名的,還是我來當吧!從此學校的最後一名都讓笨狼給包了。我驚訝不已,為了幫助別人,自己甘願當最後一名,笨狼作出了多大的犧牲呀!

  雖然笨狼看起來傻乎乎的,常常鬧笑話,讓人看了忍不住要笑他,但我深深為笨狼的善良、樂觀而感動。我想生活正是因為有了許多笨狼這樣的熱心腸,才會變得格外美好。我也是一個愛幫助別人的女孩。在學校里,小朋友學習上有困難,我會熱心教他,向我借東西總是有求必應,別人的凳子倒了我主動幫他扶起來,星期天,我幫樓下的婆婆揀菜,雖然我沒有得到什麼報酬,但是聽到別人的感謝和誇獎,心裡覺得快樂極了。媽媽說:“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幫助別人,快樂自己。”我覺得一點都不錯。以後我還要盡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包括素不相識的人。

  《笨狼的學校生活》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要像笨狼那樣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帶給別人快樂!

  六年級:妃雪

回目錄

笨狼上學作文400字

  在一個大森林裡,往着一隻大灰狼,整天傻乎乎的。有一天,它坐在園子里想,學校一定很好玩,哪兒不但可以和許多小朋友一起做遊戲,還可以學到一些知識,於是就偷偷溜出家門跑到了學校。

  第一節課是語文課,靜俏俏的課堂上老師正在寫“蘋果”兩個字,突然,笨狼大聲叫道:“不對,不對,蘋果是圓圓的、甜甜的。”同學們都笑了,老師說:“這不是真的蘋果,是字。”笨狼不好意思了。

  老師又說:“還是講故事吧!”小朋友都認認真真的聽。可是故事還沒講完,笨狼咬牙切齒、拳打腳踢地把書撕爛了,氣乎乎地說:“我根本就沒吃過小紅帽。”老師溫和的說:“故事不是真的,是編出來的。”笨狼一聽,低下了頭。

  第二節課是體育課,老師說:“誰能跑第一名誰就是小能手。”話還沒有落音,笨狼像離弦的箭一樣往前沖。笨狼跑的氣喘噓噓、滿頭大汗正得意的往後看,一不小心,笨狼被石頭絆了一跤,正好遇到下坡,笨狼就勢滾了下去,可它滾的時候卻有忘記了拐彎,它滾過了田野,滾過了小河,又滾過了高山,一直滾回了家。

  小朋友,你說笨狼笨不笨?

回目錄

笨狼作文500字

  狼媽媽生了一隻小狼,“得給小狼起個名字。”狼媽媽對狼爸爸說。叫啥名字好呢,狼爸爸狼媽媽冥思苦想,想不出一個好的名字。狼外婆來看小狼了,她說:“你們倆真笨,狼生的孩子名字里當然要有個‘狼’字,爸媽這麼笨,再加上個‘笨’字,就叫‘笨狼’好了”。於是小狼擁有了自己的名字:笨狼。

  到了入學年齡,小狼背起書包去上學了。老師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蘋果”兩個字,突然笨狼說:“老師,你弄錯了,蘋果我吃過,是紅紅的、圓圓的、甜甜的,這絕不是蘋果。”老師哭笑不得,說:“算了,我給大家講故事吧。”

  老師給大家講的是《小紅帽》,(小紅帽是德國童話作家格林的童話中的人物。紅小紅帽的結局是被邪惡的野狼吞噬。)笨狼大喊道:“老師,我和爸爸媽媽絕對沒吃過小紅帽。”。老師說:“可能是你爺爺吃的。”此時,笨狼不再說話了,因為他從生下來就沒見過爺爺,不知道爺爺是不是真的干過吃小紅帽之類的壞事。

  從此,笨狼情緒很低落,總是覺得好像自己就是那隻吃掉小紅帽的狼,老師剛想告訴笨狼故事不可能是真的,又怕給他講不明白,唉!

  放假了,笨狼覺得一身罪孽,不願意在父母身邊生活了,他想自己獨立生活了,於是一天父母不在家的時候,偷偷跑進大森林獨自闖世界去了。

  三年級:翰墨精英a

查找更多笨狼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