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圓夢計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計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告訴我明天要去夏令營。我好奇地問:“什麼是夏令營?”爸爸解釋說:“夏令營就是許多同學們在一起從事有知識、有趣味的活動。”我高興地說:“夏令營萬歲!”有什麼比能有機會參加夏令營更高興的事呢!我的心情激動不已。

  今天早晨,我很早就到了集合點。不久,導遊阿姨開始點名、發帽子、上車,我們的“圓夢計劃”夏令營開始了!

  九點我們先來到了北京科技館。我被科技館里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紅色機器人吸引住了,它的名字叫:“胖胖”。我們問它各式各樣的問題,它都能對答如流。如果你問它的問題它不會,它也不會啞口無言,它會說:“對不起,請你換一個問題可以嗎?”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科學物品,如氣流、磁懸浮列車……

  然後,我們又來到了科技館旁的電影院里,電影院里演的是立體電影。電影里如果有雪崩,你會感覺到雪崩是向你衝來的!我感覺這幾年我們祖國真的進步很大。

  不知不覺,中午到了,我們吃完午餐后養足精神,準備下午的快樂旅程。

  下午,我們來到了聯想集團。導遊阿姨帶我們參觀了聯想集團的電腦生產線。首先來到電腦裝配車間,我第一次見到計算機的內部結構,原來計算機的組成是這麼複雜呀!後來阿姨給我們介紹了一個有趣的職業:天天打遊戲、聽音樂、看電影,而且工資還很高,我羨慕極了,簡直是天上掉餡餅的好事啊!我一定好好學習電腦知識,希望長大后能從事這個職業!接下來我們觀看了聯想陽光服務節目,通過觀看我知道了聯想陽光服務承諾如果你的計算機出現問題,可以打電話諮詢,四個小時后,你的問題就能解決,真方便呀!

  我們又參觀了聯想集團的服務部門。我發現每個辦公人員的電腦旁邊都有一面小鏡子,在他們工作時,隨時隨地觀察自己的表情。

  參觀完后,我們組織了一個小遊戲。大家積极參加,熱情高漲,競爭非常激烈。

  很快一天的愉快旅程就結束了。這次“圓夢計劃”夏令營開闊了我的視野,增長了我的知識,加深了我對計算機科學的認識,走出課堂,參加實踐活動真好啊!

  啊!難忘的“圓夢計劃”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圓夢計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