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哥哥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哥哥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哥哥的一封信 

  張掖市臨澤縣鴨暖中學六年級1班 

  張佩玲 

  親愛的哥哥: 

  你離開家已兩個多月了,那兒的生活你適應了嗎?你有沒有想爸爸、媽媽和我呢?反正我是想你了。自從你離開家后,再也沒有人替我遮擋爸媽的批評教育了,真不知我們何時才能再見面! 

  哥哥,不知你那邊天氣怎麼樣?最近幾天,我們這邊天氣不太好,尤其是今天,教室外面塵土飛揚,混黃一體,不過我的心裡卻是喜滋滋的,你一定猜不出我為何高興! 

  就在今天早上,由於天氣轉冷,上課前我又回到宿舍想多加件衣服。剛進宿舍門,我就看見地上靜靜地躺着一卷錢,當時我真是傻眼了。宿舍值日生早已到教室去了,這會是誰的呢?我拾起了那捲錢,還真厚實,一定有十幾塊吧!我迅速穿好衣服,惴惴不安地來到教室。 

  上課的鈴聲,老師的講解,讓我覺得有點遙不可及,我的心思完全沉浸在那捲錢之中了。美味可口的小吃在我的腦海中飄來盪去,我好像聽到了自己的心也跟着“撲通、撲通”跳地厲害,但看着老師和藹可親的笑容,我彷彿又聽見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 

  下課後,我步履堅定的走到老師的面前,呈上了那捲讓我舉棋不定的money,我終於可以長舒一口氣了,終於又可以找回自己那份無憂無慮的快樂了! 

  哥哥,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相信你一定會對我豎起大拇指的,一定又要把我抱起來甩一圈的,對吧! 

  哥哥,你在外邊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家人牽挂。我盼望着和你一起手拉手唱我們小時候喜歡的歌—— 

  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把它交給警察叔叔…… 

  祝哥哥開心、快樂! 

  小妹:玲 

  2010年1月3日 

  (指導教師:張麗婷)

您正在瀏覽: 給哥哥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