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拉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拉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拉拉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獨自坐在房間里。這時,忽然響起了敲門聲。這人想:“咦,難道地球上還有人嗎?太好了!”她便興沖沖地去開門,開了門之後,才看到:一個像怪物的生物在向她說你好,她臉色蒼白,嚇得坐在床上,這“怪物”走了進來,這個人急喊:“你別過來,別過來。”這時,“怪物”慢吞吞地說:“對不起,嚇着你了,我先向你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吉姆,來自火星,我們在宇宙流察機中,看見你一個人孤零零地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乾脆你去我們火星上玩吧!”這個人高興地答應了。吉姆又說:“你需呼吸氧氣,那,穿上這件衣服吧,它會給你足夠的氧氣的。”吉姆和地球人坐着“十字號”宇宙飛船來到火星。他們一下飛船,吉姆問:“這麼久了,你還不跟我說說你叫什麼呢?”地球人說:“我叫拉拉,是個乖孩子。因我們地球人在那次世界的海嘯中,只有我一人還生,其餘的人被捲走了。”吉姆連忙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勾起你你傷心事的。”“沒關係的。”拉拉停止了哭泣,說:“對了,我們去那兒玩。”吉姆帶着拉拉去了一個地方,這裡很熱鬧,哦,今天好似火星人的舞蹈節,會評出舞蹈王子、公主。吉姆說:“我們也參加吧!”拉拉羞羞答答的,但很快也進入了狀態,舞姿輕穎而幽雅,激情而奔放,很快,主持人就宣布:這一屆的舞蹈王子是吉姆舞蹈公主是地球人拉拉,祝賀他們。拉拉和吉姆眉開眼笑,上台領了獎。

  拉拉要走了,吉姆捨不得,他們依依不舌地告了別。

  回到地球,拉拉想了想,地球上冷冷清清的,火星多熱鬧,與其生活在地球上,不如去火星!

  第二天,拉拉來到火星,敲了敲吉姆家的門,吉姆開門后,很震驚,然後又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拉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拉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