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裡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對別人而說,我的每一天可能都那麼普普通通,可是對我而說,總有那麼幾天是我記得最牢。

  有一天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一個衣着華麗的女人隨地吐了一口痰,我也沒太在意,誰知,一位老奶奶看見了,說:“姑娘,請你不要亂吐痰。”這位姑娘聽了,不僅不服氣,而且還氣沖沖的說:“你是誰,你管得着嗎?”老奶奶說:“這怎麼是多管閑事呢?我是一個清潔工人。”那姑娘強詞奪理的說:“你能把我怎麼著?”老奶奶嚴肅的說:“以後不要這樣了,這樣不好。”“你管個屁,盡出風頭!”姑娘說完就走了。

  老奶奶輕輕的俯下身子,把痰跡擦乾淨了。不聲不響的走了。我望着他的背影,發現他是那麼的和藹可親,是啊!鳥美在羽毛,人美在心靈啊!那件事我至今還沒忘記,我今後一定要文明出行,講究衛生!

  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實驗小學六年級:劉月嬌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