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遊雲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雲台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假期里,每一天都酷暑難耐,直到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去有“小九寨”之稱的雲台山!

  雲台山以山稱奇。環保車行駛在很陡峭又彎彎曲曲的山路上,繞山而行,山路有的窄,有的寬山路凹凸不平,環保車一上一下的。

  雲台山以水稱絕。我們到達了小寨溝,傳說中小寨溝的“不老泉”只要喝上一口就可以長生不老!雖然這只是個傳說,不能當真。但這水的確有股甜味,是一種很自然的甜!仔細品一下,不但有點甜,還有種自然的清香。

  突然我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泉水從山上面“嘩嘩嘩”的流下來,很壯觀!讓我真切的體會到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有時濺到臉上,有種清涼的感覺。水清澈見底。水底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小石頭,奇形怪狀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彷彿閃着金光。

  旅途要結束了,離開雲台山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至今,我還記得:雲台山陡峭的山、雲台山的“不老泉”。

  在我的心中,雲台山永遠美麗!

  六年級:王冠琳

您正在瀏覽: 暢遊雲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雲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