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是我們家中的老大,是一家之主。您,猶如一隻大鳥,把小時候的我和哥哥護在雙翼下。如今,哥哥已翼展高飛,我,還沒。

  爸爸,是您辛苦工作、賺錢。這,都是為了養育我們啊!也是您賺錢養家,買我們家所需要用的東西。

  爸爸,在成長的道路上,總能見到您蒼老的身影與背影。每當我或哥哥犯錯時,您會耐心地糾正我們,讓我們擁有更多的優點;更少的缺點。但,我們始終都不能完美……

  當您知道我們內心的想法時,便糾正我們。您說世上是沒有完美的人。若有完美的人,那麼那人就是最不完美的。我們聽了這番話后,便領悟到了您這番話的奧秘。

  我敬愛的爸爸,我很想對您說聲謝謝。可是我沒勇氣說。就是沒勇氣,我才在這作文寫。謝謝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