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親愛的葉老師,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葉老師,謝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親愛的葉老師,謝謝您!? 

  葉老師,您教了我3年,在這3年裡,您教育我、鼓勵我、也批評過我、表揚過我……我想對您說:謝謝您!

  葉老師記得我剛轉到您的班級的時候,字寫得很亂很差!您把我叫到辦公室,對我說:“劉**一個女生寫的字不該又亂又差!我給你講個故事吧:有兩個女生同樣在一個大學畢業,同樣在一個地方找工作,可老闆只招聘了前一個女生,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呢?對呀,同樣的文憑、同樣的公司、為什麼會只招聘了第一個女生呢?因為後一個女生寫的字沒有前一個女生好看。劉**我希望你是前一個女生。” 

  回到家后,我便開始練字。日復一日,我寫的字有了很大的提高。您表揚了我,還對我說:“劉**希望你繼續努力,千萬不要得意忘形!”

  記得還有一次,下課時我看見一個男同學在地上趴着找東西。我的惡作劇天份靈機一閃。我便從那個男同學的頭上跨了過去,全班哄堂大笑,男同學惱羞成怒的瞪着我,我卻一笑了之。

  您聽說后,狠狠的批評了我一頓,還讓我寫了份檢討,向那位男同學道歉。我羞愧的低下了頭。把檢討交給您時,我向您認了錯,您對我說:“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別難過了,記住,以後千萬不能再惡作劇了!好了,你去玩吧。” 

  葉老師,是您教會了我道理,是您讓我明白了是非,是您給了我自信心。葉老師,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我愛您!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葉老師,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葉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