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李阿姨謝謝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阿姨謝謝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小鳥還未起床,太陽公公也還未睡醒時。隔壁的李阿姨已經為自己的兒女做好香噴噴的蛋炒飯,出門了。

  她走的是如此緩慢---我知道她是怕吵醒還在夢鄉的人們。--李阿姨是位清潔工,她對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對自己的兒女愛護有加,對自己的父母關愛孝順。阿姨一直是我的榜樣,我很尊敬她。

  李阿姨是位大好人---鄉里有位住在村邊的張奶奶,她的丈夫去世了,兒女又全都出門打工了。阿姨知道后便時常幫奶奶幹活,常常一干便是一天到晚,可阿姨從未喊過一聲苦。不僅如此,她還給鄉里較為貧困的的農戶免費贈送柴米油鹽,要知道--阿姨自身家庭其實並不寬裕。

  阿姨是個關愛子女的人---每當阿姨太過疲勞需要休息時,如果子女要讓她幫忙補課時,阿姨非但顯得不累還很精神,可是常常一補便是幾小時,但阿姨卻從不說累。就算是生病時也一樣,阿姨會不顧病重的身體也要給自己的子女補課。

  阿姨是個無比孝順的人---阿姨的父母年事已高,媽媽還染上惡疾,每月阿姨還要親自背年邁的母親上鎮上的醫院,因為阿姨沒錢買車,但她也從不感到厭倦。

  阿姨是顆黑暗中閃爍的星星---那天我獨自一人走在田邊,迎面看去阿姨正在田裡幹活,她的汗水像瀑布般流了下來。她穿着一身白紗裙,此時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光光。可我覺得阿姨的心靈比這更加美。

  阿姨是民族的自豪,國家的矯傲---那天我在街上看見阿姨在工作,我走過去問阿姨,我說;阿姨您這樣工作難道不累嗎。阿姨卻說;沒事兒我不累。為了大家一點兒也不累。可誰知道阿姨此時正在用手輕錘她的腰。我哭了,我緊緊地抱住了阿姨,阿姨的精神使我感動,阿姨她用行動書寫了愛的無私和偉大,阿姨是中華的驕傲,民族的自豪。阿姨是行的巨人,口的高標。阿姨的精神使我震撼,我將讓這種精神與我一生相伴。我會以阿姨為目標。奮發向上。

  然後我深深的向阿姨鞠了一個躬,慢慢地走開了。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思南縣許家壩鎮三溪中學初一:張為太

您正在瀏覽: 李阿姨謝謝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阿姨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