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您,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我的老師。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一群有老師有學生的隊伍只踏着歡快的腳步,抵達海邊,在這裡,學生們拋開了任何煩惱、憂傷,盡情的玩着。 

  看,有的男生脫下了衣服,有的女生踏着海浪,盡情的歡呼。海面、太陽、以及沙灘徹底融為一體,像是一起美妙的不予倫比的油畫。我們看見了一個男孩子沒有脫衣服,但卻漸漸的往海裡面走去,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個小男孩要輕生。其實不是,這是一個非常調皮的男孩子。在老師和學生們看來,他簡直就可以被稱做無惡不做的調皮搗蛋鬼,雖然愛搞怪,但總是一不留神就給同學和老師來一個笑話,害得老師同學們經常哄堂大笑,他真算得上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鬼。 

  啊! 這個小男孩因為海浪太大被捲入水中,因為他不會游泳而且身材矮小,所以身高還沒有水的高度,結果被淹了幾口水,雙手不停的啪嗒着水面,試圖引起別人的注意。這時候同學老師們都發現了這個小男孩,有的同學似乎驚呆了,還沒反應過來。 

  這時候,只見一個長着兩隻大大又雙眼皮、身材很高大,很強壯的女老師向 

小男孩那奔去。那速度,就我看來和姚明有的比。那表情,有點嚴肅,又略帶着一臉着急的樣子。 很快,那個小男孩被老師一把手抓起來,迅速的拉上岸邊。周圍的同學們都圍了過來,想看看這個小男孩有沒有事情。不過幸好這個男孩子只是喝了幾口水,還沒有什麼大事,大家這才鬆了一口氣。 

  於是,這位強壯的女老師抱起了這個小男孩,想要把他帶回車上。男孩子眼睛看着這個老師,就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在望着她的母親。男孩子很疑惑,他在想自己平時很搗蛋,沒少給老師惹麻煩,但老師在這個時候對自己這樣好,既慶幸自己還能活下來,又為這個老師這樣的做深受感動。想不到自己平時如此的調皮,關鍵時候老師卻對自己如此的好,他認為老師的行為,不僅僅只是身為一個老師的責任,老師是多麼的善良,多麼的偉大。想到這些,自己都慚愧到快低下頭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是我對於這件事還是記憶猶新,每次我想到這件事也會想起那天的太陽與大海。那火熱的太陽與廣闊無痕的大海,不正是老師那善良而又偉大的心的真實寫照嗎?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