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謝謝您

  作者:郜家璐(五年級)

  記憶中的事,猶如繁星點點,但我記得最清楚的是升五年級的那一天。

  和平常一樣,我背上書包來到學校。剛放下書包,就聽見“叮鈴鈴”的鈴聲,同學們陸陸續續的走進了教室。老師先給了大家一個最標準的微笑,然後說:“大家都是五年級同學了,該執行升旗的任務了,嗯!下一次就輪到我們了。所以,大家都做好準備哦!某某某護旗手、某某某護旗手、某某某演講。”“啊!”是我演講啊!好害怕!老師給了我稿,讓我去背。終於,令人期待的星期一到了。我走上台去,起初,講的很順利,可到了後來,就忘詞了,連忙拿出來稿,下面一片唏噓,我害怕極了!只見李老師用信任的目光看着我,我整整衣服,繼續演講。

  這一次,又輪到我們班了。我心裡想:唉!上回忘詞了,都怪我沒有好好背。這可是代表着我們這個班集體啊!這回,老師應該不會再讓我去演講了吧!正琢磨着,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了教室,開始講課。“咦!老師怎麼沒有宣布這次升旗的人呢!算了,先聽課吧!”“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老師讓我跟她到教研組去。到了教研組,老師溫柔的對我說:“家璐,這次,你還去演講吧!”“啊!可……可是我上回。”“沒事,老師相信你,老師以前跟你一樣呢!加油!”“嗯!我重重的點了一下頭。

  老師,我感謝您一再的信任我,感謝你給我鍛煉的機會。老師,您放心,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一定會為我們班集體爭光。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