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謝謝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謝謝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我的“第一任老師”,那話還真不假。爸爸是我人生中的蠟,在黑暗之中一次又一次地照亮我的人生。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老師叫我拿回家簽字,我心中猶豫,幻想着回家后肯定會被爸爸“臭罵一頓。我錯了,爸爸是一個和藹的人。可我並沒有被爸爸那善良的品質所熏陶。我誤解了爸爸的那善良的品質。我當時竟自己找了個阿姨亂簽了字。老師察覺了事實,找爸爸長談了一番。回到家爸爸用失落的眼神看着我,我真想找

  個地縫鑽進去,那時逃避,不,我應學習爸爸那不容的玷污的品質。我看着爸爸,爸爸親切地叫我坐下。一遍又一遍地給我講錯了的題。

  是的,我應該感謝爸爸,他熏陶了我的品格,鍛煉了我的靈魂。

  一次,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爸爸邊扶着我,邊講要領。可是我……當時只顧着玩,話剛進左耳朵,又從右耳朵出去了。爸爸教了很久口乾舌燥,可我仍然嬉皮笑臉,爸爸生氣了。讓剛剛騎上車的我,猛地一推。“咔嚓”。自行車壞了,人也壞了。我忍着劇痛站起來,當時我真想抽他一耳光,但他畢竟是我的父親。爸爸嚴肅的說:“這就是代價”“這就是代價”。我猛的一醒心中悟爸爸得很。我知道了人生中每一件事都要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爸爸謝謝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