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荊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荊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紫荊樹 標籤:紫荊花作文

  紫荊樹 

  紫荊樹別名叫紅花紫荊。紫荊樹幾乎無處不有,公園裡、小區里、馬路上等,到處都可以看到我們的市樹——紫荊樹。 

  一走進我們學校的愛心園,一眼就能看見幾棵紫荊樹,從遠處眺望那幾棵挺拔的紫荊樹,鬱鬱蔥蔥,密密麻麻。走近一看,橄欖色的樹身像一條巨大的圓柱,枝幹比較粗糙,枝條向四周伸展,枝條上面長着綠油油的樹葉,樹葉像一個愛心,葉子中間有一條較大的葉脈,把它平均分成兩半。紫荊樹的花有許多種顏色,有粉紅的、桃紅的、淡紫的、玫瑰紅等顏色,五顏六色,非常漂亮!一陣微風拂過,紫荊樹的花瓣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千萬隻彩蝶翩翩起舞。花瓣落在地上,滿地紅艷。像一條紅地毯,那千姿百態的紫荊花讓我陶醉在花的海洋!我撿起一朵仔細端詳:花瓣的外部是淡粉紅色,內部是深粉色,花蕊白中帶黃,像一根根細小的秀花針。我抬頭向上看,花苞也長得特別好看,花苞外面裹着一層綠衣裳,有的調皮地伸出了欣紅的小嘴,有的把綠外衣半掩着,露出了半邊紅撲撲的臉,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趣極了! 

  啊!紫荊樹,你具有旺盛的生命,你具有不怕困難的精神,你具有努力奮鬥,積極向上的品質。我們愛你啊!紫荊樹!

您正在瀏覽: 紫荊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荊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