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坐在傘下的感覺,喜歡傘上下着大雨的感覺。 

  可能是依賴上了獨自一人的美好,也許是享受獨自一人的不受拘束。那種暢快愉悅,彷彿一層籠罩着大雨的霧,美得讓人憐惜。 

  習慣了回顧往事,說常了家庭瑣碎,當自己真的靜下心時,卻猛得錯過了許多,也覺得時光早已飛逝。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投射到大樹上,那是它的療傷,誰又知,昨日的一切的,又是怎樣的承受與打擊。 

  是什麼?大雨如注了過,大樹的心砰然而動了,那是顆經過風雨後渴望陽光,一顆熾熱的心!那是個發狂的心,它已不再軟弱了,它學會了忍受,它要站起來了! 

  那麼那個女孩呢?那個喜歡尋找,尋找感覺的女孩呢?她站起來了!她懂得體會了,在歲月的洗禮中,她成長了。大樹無了過去的膽小懦弱,它的綠葉子,它的硬樹榦,上面是歲月的蹉跎!女孩無了過去的懵懂無知,她的精神,她的氣質,都表現了她的成長!他們都變了,在歲月中,一年一年地,漸漸地改變了。 

  光陰似流水,不一會,他們都在奮鬥中,在拼搏中,在追求中,度過了一年一年。再是,他們都將面臨著死亡。 

  女孩的一生創造了許多財富,當她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缺的時候,當她臨終前,她突然覺得心中空蕩蕩的,一生的成就在她現在來說什麼都不是了,她又想起了女孩時的那種尋找感覺的光陰,她又笑了,她的遺言是:世間上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只有過程是最值得人去留戀的。最後,她帶着兩行熱淚告別了人世。 

  而那棵大樹呢,它是眾樹之王,它挑撥,它聳立,但是,它最後,是被人類用無情的大刀給砍死了,它唯一的心愿就是:平平靜靜的死去,不要被人牽挂,因為它聯繫着眾樹的期望,它是眾樹之王! 

  失去的就放手,未來的需憧憬。某一天,我會放手去追尋,過去的,都已是戰敗的枯萎。 

  然而,生活總是那麼的殘缺,我們要從遺憾中體會出真摯,從遺憾中懂得到道理,從遺憾中領略完美!

您正在瀏覽: 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