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苦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過多久,媽媽為瞭望子成龍,把我領到畫架邊說:“你每天學畫畫,要畫樹、房子,小山……。長大后考美術學院。如果不認真畫,我就用雞毛撣打死你。”我無可奈何堅持每天畫畫,畫得我頭昏腦脹,兩眼直冒星火。 

  忽然傳來爸爸的喊聲:“你過來!”於是,我飛快地跑過去,說:“幹什麼呀?”爸爸說:“你要向法國的“聖·桑”音樂家學習,考進音樂學院。“話音剛落,爸爸就把吉他遞給我。我哭喪着臉去練吉他。彈得我手指發麻,胳膊也酸了。 

  我每天不但要做習題,還要學畫畫,學彈吉他,累得喘不過氣來。我想要是我有分身術,那該有多好呀!天長日久,我終於撐不住了,急勿勿地把我送醫院,這時,爸爸滿頭大汗,急勿勿地把我送醫院,這時,爸爸、媽媽、爺爺才後悔莫及。我希望讓我釋去重負,健康地成長吧! 

   指導老師:顧可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