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人欣喜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欣喜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長假終於到來了。

  “我們回老家看看好不好啊?”由於放小長假,爸爸再一次和我商量到。而我還是那句老話“不,不要,我不回。”因為老家在我的腦海里是一個不好的印象:“處於深山,路途遙遠,進山的黃土路坑坑窪窪,坎坷不平。一到下雨天路上就出現了一個個的“小池塘”,人稍不留意就得陷進去。所以這裡沒有汽車行駛。每次回家都得走路好幾座山才能到達。到了夏天,蚊子滿天飛,又沒空調,僅有的一個電風扇在酷熱的氣浪面前顯得如此的不自量力。

  想到這,我更是一百個不願意回去。這時,爸爸又拉着我說:“走!咱回吧,現在家鄉好多了。一年到頭咱才回去幾次,常回家看看知道么?”我在爸爸又說又拉下,極不情願的坐上車回家鄉了,甚至我後悔為什麼自己不再跟爸爸爭執一下。

  一幢幢樓房整齊地排列着,蒼翠的樹葉,粗壯的枝幹,碧藍的天空,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花迎風搖晃,宛如一個個小女孩在這舒和的風中翩翩起舞。蒼勁的草兒顯得格外精神。川流不息的路人,車水馬龍的街道,以及風馳電掣的摩托車……讓我彷彿置身於一個大都市。我正意猶未盡欣賞着。爸爸突然對我說:“怎麼樣?不錯吧?是不是變化很大,還後悔回來嗎?

  我不後悔,這真是令人欣喜的變化啊!我愛我的爸爸,我愛我的家鄉!

  江蘇無錫宜興市萬石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娟

  

您正在瀏覽: 令人欣喜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欣喜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