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苦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時間的流逝,雖然我已經慢慢的在成長,但是我卻覺得,成長也給我帶來了一定的苦惱。

  小的時候,我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情,都一定會來第一時間告訴爸爸媽媽,讓他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這樣我會覺得特別的有安全感。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已經漸漸的將我的心思小心翼翼的隱藏起來,不想讓他們知道了。我在學校無論發生多麼不好的事情,都不想告訴他們,即使我的心情十分的糟糕,我也更願意自己一個人躲在屋子裡慢慢的消化。

  我覺得自己現在只想讓父母感受到我的喜悅,讓他們看到我優秀陽光的一面,在另一個陰暗面下,我更願意自己一個人去承擔,不想讓他們為我操心。這種感覺應該就是所謂的父母和孩子之間的代溝吧。

  我雖然驚喜與自己的不斷成長,但是這種成長中帶給我的苦惱也讓我十分的困惑,大概這就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