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變化 

  一個寒假過去了,在寒假裡發生了許多的變化,而過了這個寒假也將會有巨大的變化。 

  先說在寒假裡的變化吧。過了一年了,我到奶奶家去做客,以前的小茅屋變成了現在的高樓大廈,以前的三輪腳踏車成了現在的四輪小汽車,我們現代的科技史越來越發達了。科技發達了,以前的自行車,落伍改汽車了,汽車多了,環境差了,在空氣中大半是灰塵。過年了,人就放鬆了,一天喝個幾瓶酒全都不在乎,酒後開車的事故也多了,交警也忙了,許多人都在大牢中過“大年”了。在這裡我提醒一下喝酒的叔叔阿姨們,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寒假快過了,過了這個寒假我們就成了畢業生了,回想起當年還是一個愛哭鬧的一年級小學生時,我經常仰望着大哥哥大姐姐們,而我如今卻成了俯身凝望小弟弟小妹妹的大姐姐了,這是多麼快的變化。讀完今年的一個多月時間我的小學時光就結束了,我將成為一名初中生,一個小大人了。 

  寒假如此短暫,新的一學期又將來臨,我要好好把握這一學期,把我的一些字差、懶惰、速度慢的這些毛病全甩掉。更加努力的學習,不能只想的玩,我要比別人更加倍的學習,爭取考上一個好的初中。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