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水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水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畫代表着中國五千年悠久的歷史。今天我們在奇趣作文班學畫水畫。

  老師給同學們紙。墨水和裝滿水的水桶。

  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畫水畫,先看我做示範。”“太好了”全班一陣歡呼!老師把墨水滴在裝滿水的桶里,只見墨水散成了像花。雲的形狀,可真漂亮啊!老師又將紙豎著插入水面,墨水碰到了紙,像受了驚嚇的小雞,四處散去,變成了山。龍捲風的形狀。過了一回兒,老師把紙從水裡提起,拿給大家看,“真的哦!很漂亮!”“老師,我們是不是做這個?”大家七嘴八舌地問。“是,大家開始做吧!”老師回答。

  大家便在座位上做起自己的“小實驗”。我學老師的樣子把墨水滴入桶里,再將紙插入水中,墨水到處散,我心裡緊張死了,想:要是畫一幅山水畫多好啊!便對墨水說:“請幫我畫一幅山水畫吧!”我就放心等待,只是擔心墨水聽到沒有。過了一會兒,我把紙提起來,滿懷希望地一看,一片黑蒙蒙的,我失望極了,但我沒灰心,向老試詢問了一些技巧后,又重做了一遍。好了!紙上終於印着一座小山,上面濃煙滾滾,看得我都入迷了。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張張畫從水桶里誕生了,有花圖.火山爆發圖.龍捲風圖,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啊!

  我用自己的雙手做了這麼多畫,真為自己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畫水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水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