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畫水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水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畫水畫 

  西山小學 二年2班  何虹霖 

  今天,我回到作文補習班,課堂上只聽老師說了聲:“我們今天來畫水畫吧!"話音剛落,同學們便紛紛議論:水也能畫畫?我也覺得很奇怪。就讓我們一起來見識一下吧! 

  首先,老師準備了一盆清水、一隻毛筆、一瓶墨汁、小木棍和幾張白紙,然後,老師用毛筆蘸了幾滴墨汁滴在水面上。瞧!那幾滴墨汁多像幾隻活蹦亂跳的小蝌蚪跳到清澈的水面上呀!接着,老師用小木棍將墨汁推開,就成了亂雲形花紋。 

  然後,老師將一張白紙輕輕地平放在水面上,又將紙輕輕地提出,這樣老師的畫就完成了。老師的畫像美人魚,又像仙女,弄得我們哄堂大笑。 

  最後老師又叫我們自己來做,有的同學的畫像水母,有的像蝸牛。我的就像“山上巫婆”呵呵! 

  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讓我感到了做什麼事只要動一下腦筋,一定會做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畫水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水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