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千島碧水畫中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島碧水畫中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五一”長假我們慕名來到了千島湖,遊玩了五龍島中的鳥島、魚樂橋、狀元橋等,果真是一個群山疊翠,野趣紛呈的娛樂場所,讓我大飽眼福。 

其中最有趣的要數魚樂橋了。橋的邊上圍成一個個四方方的水池,池水清澈見底,池中養滿了色彩斑斕的鯉魚,大的約莫一百來斤重。小的呢,少說也有十來斤重。你只要輕輕地往池中拋一些魚餌,那些魚就會爭先恐後地聚攏來搶食物吃,我留神細看,萬條魚頭攢動,它們不約而同地把脖子伸得長長的,把頭仰得高高的,把嘴巴張得圓圓的,似乎都在等待食物丟進自己的嘴巴,萬一這次“空手而歸”,它們毫不氣餒,第二次,照樣興緻勃勃地去爭去搶,似乎這成了它們的樂趣,也成了我們遊客的樂趣,這不,我一個勁地纏着媽媽買魚餌,每當我們把魚餌往池中一拋,可愛的魚兒就會趕集似的聚攏來。看着,看着,我彷彿也變成了一條魚寶寶和他們一起無憂無慮地嬉戲玩耍。 

  這時,下起了毛毛細雨,性急的導遊就催促我們去走狀元橋了,說是走了狀元橋長大當個狀元郎。我抬頭看看這懸在空中的狀元橋,覺得挺好玩的,就將信將疑地走了上去。還沒等我站穩,那橋就劇烈地搖晃起來,我心驚膽戰地跟在媽媽後面,只見媽媽顫抖地把手中的雨傘收攏了,可高跟鞋害得她寸步難行,她不得不把鞋子脫了,光着腳走在狀元橋上,幸虧大家都在“明哲保身”,不然就鬧大笑話了。這時的媽媽顯得那樣軟弱無能,她看上去比我還緊張,我莫名地害怕起來,可搖晃一點也沒有減輕“天哪!狀元橋會變成塌塌橋的。”我好想蹲下來不走了,這時保安大叫起來:“別磨蹭,快走,後面堵住了!”我只得重新站起來,硬着頭皮一步一步地往前挪,討厭的雨下得更大了,雨水順着臉頰往下流,看看同行的都已衝到了亭子上,我咬了咬牙,就在那可怕的狀元橋上跑了起來,媽媽受到了我的鼓勵也加快了腳步,我們母女倆終於勝利地走完了這狀元橋,回頭看看被我們征服的橋,心裡異常高興,似乎真成了狀元。而剛才還在為我們捏汗的導遊也伸出大拇指,誇我長大准能成為女狀元。 

我們說笑着步履輕鬆地上了船,船把我們帶到了溫馨島,在溫馨島我和媽媽圓了一次上天夢——我們乘着熱氣球飛上了天空,俯瞰這山清水秀的千島湖。 

  我們又來到了鳥語花香的鳥島,你看:孔雀忙着開屏,八哥大聲說話,飛鴿到處貼廣告……整個島嶼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中。千島湖,這顆璀璨的明珠在不久 

的將來必將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北侖淮河小學401班謝濱凌

您正在瀏覽: 千島碧水畫中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島碧水畫中游 暫無評論